好久...
好久沒有聯絡了
你     可好
多麼熟悉的問候
如此遙遠卻清澈在耳
最近總是覺得好累
是身體感到疲憊
還是心裡產生倦怠呢
不過是重複著獲得後
再加上失去
等於零的日子啊
悵然回顧
隱隱的失落感
正在靈魂的窗邊
畫著灰鬱的線條
是誰 
是誰允許了這一切
將祂放肆的佔滿
狠狠的佔有
世間的一切
彷彿都是一種註定
有緣的人
總在剛好的時間裡
明白應該明白的事
無緣的人
卻在剛好的時間裡
永遠不明白早該明白的事 
時間就這麼的挑
劇情卻還要耍無知的選邊站
沒有所謂的遺憾
只是因為不明白 
在這個多變的世界
我的腳步始終跟不上轉動的節奏 
像一個跳針的唱盤
沒有自己的意識 
只能被迫不停的旋轉
如陀螺般的旋轉
直到傷口忘了結痂
直到轉不動的那一天 
我曾試著在黑暗中找尋一絲絲的陽光 
說服自己忘卻太陽與黑暗對立的卻然性
當然    我失望 失望了
時間換金錢
虛偽與純真
曖昧又混淆 
偷斤還減兩
如此悠游的空間
淘汰生存  生存淘汰
於是我重新掂秤自己的心
本就為零又何切切關乎
零  又能幻得真實幾分
原來我渴望的是
擁有鏽掉的心



如果結束是種殘忍
那麼交待清楚能否減輕傷痛
如果結束就只是結束簡單的結束
是否能是解放的結束
如此
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yilin 的頭像
    yiyilin

    yiyilin

    y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